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坛社区培训学院组织师资力量为应急救援官兵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金坛社区培训学院组织师资力量为应急救援官兵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019-03-27



  为提升金坛应急救援官兵的职业技能水平,让他们更好的服务于社会,自3月6日起,金坛社区学院学院与金坛区应急救援大队合作为应急救援官兵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使救援官兵们学到更多的汽车维修知识,我们义务为官兵们提供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训。

  本次合作开展的培训项目包括机械基础、力学 、电工(强电)、汽车构造、液压与气动五门课程的理论知识培训以及电工(强电)、钳工两门技能培训。首次培训从汽车构造知识开始,汽修教师专业的讲解、分析,使学员们充分了解了汽车构造的及原理。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能使大家进一步掌握汽车、机械、强电知识,提升技能水平,力争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掌握更多、更扎实的应急救援技术,成为应急救援技术的行家里手。同时,也为促进队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快速生成和今后的应急救援工作开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