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朱林镇举办2019年摄影培训

朱林镇举办2019年摄影培训

2019-03-27



  为使各企事业单位和各社区居民学校的信息员能够熟练掌握照相机的基本使用技巧,提升摄影水平,提高简讯报送的质量。3月15日上午,由朱林镇文体站主办,朱林镇社区教育中心承办的“朱林镇2019年摄影培训班”开班了。

  本次培训邀请了金坛区摄影家协会王玉华主席作了专题讲座,培训由朱林镇文体站站长吴长荣主持,文体站副站长刘霞、韩献忠主任及社区教育中心杨云龙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玉华主席首先从照相机的快门、光圈等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入手,结合自己日常工作的经验和所学知识,对照相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现场以佳能相机为实物,现场演示了各个部件、按钮的功能,如何进行取景、调节白平衡取得好的摄影作品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参训人员对摄影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大家受益匪浅既学到了摄影技巧,也享受了视觉大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