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直溪镇王甲村民学校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直溪镇王甲村民学校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讲座

2019-03-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高王甲村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在为实现直溪新一轮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上来,3月19日,直溪镇社区教育中心特别邀请直溪镇党委书记吴志高来到王甲村村民学校为全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吴书记结合镇村情况,围绕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两个没有变等重大课题,深入浅出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了理论引领实践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吴书记指出,要“切实学深悟透、学思践悟”,要确保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之贯穿到工作实践全过程,切实推动王甲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实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推动王甲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党课学习,王甲村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王甲村党总支李书记代表王甲村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个支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通过开展后续的各类学习活动,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真正的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