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最美乡村故事”摄影沙龙活动

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最美乡村故事”摄影沙龙活动

2019-01-30



  1月15日下午两点,天气虽然阴冷,但西城社区教育中心的多功能教室内却春意融融。由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的“最美乡村故事摄影沙龙”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街道的十几位摄影师相聚在这里,举行沙龙研讨活动,中心还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摄影第二十五届国展评委,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孙慨先生和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玉华先生,作为本次沙龙的点评老师。

  在活动中,来自街道的摄影师们,一一展示了自己这几年来精心创作的作品,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反映了美丽乡村的巨变,摄影师们从“生态人居”、“生态环境”、“生态经济”、“生态文化”入手,紧扣主题,倾心创作,可谓是金彩纷呈,各领风骚。每位摄影师不但展示了自己的佳作,还各自述说了自己的创作故事,然后再由两位老师点评。整个下午,在中心多功能室内,谈笑风生。

  活动在孙慨老师精彩的摄影讲座中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