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薛埠镇举行2018年老年大学秋学期结业典礼

薛埠镇举行2018年老年大学秋学期结业典礼

2019-01-30



  1月15日下午,薛埠镇老年大学(含太极班、音乐班、书法班和电脑班)2018年秋学期结业典礼在社教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各班老年朋友们济济一堂,共商老年教育盛事。薛埠镇副镇长胡国英、薛埠镇民政办副主任袁月美、薛埠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贺月华以及老年大学各班班主任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薛埠镇老年协会会长、老龄委党总支书记兼老年大学校长张金生主持。

  结业仪式上,首先由薛埠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贺月华对薛埠镇老年大学2018年秋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镇府引领、教师有为、学员有心”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在肯定各教师和学员取得成绩的同时,从“教师管理”和“学员管理”两个层面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策略。其次,薛埠镇民政办副主任袁月芳宣读了“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胡国英副镇长、张金生校长分别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李顺明发言,充分表达了对党和镇府的感激之情。张金生校长通报了2019年春学期工作打算。

  最后,薛埠镇副镇长胡国英同志讲话。她对薛埠镇老年大学2018秋学期一学期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向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广大教师本着“文化养老”的先进理念,能结合本镇特点和老年人自身的需求,自主研发出内容丰富、更具特色的校本课程。二、希望广大教师要加强学习,因材施教,开动脑筋,不断优化教育方法,创造严肃认真、活泼互动的良好课堂氛围,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三、加强师生、生生合作,再接再厉,共同谱写薛埠镇老年教育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