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坛区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金坛区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9-01-16

  2019年1月13日上午,金坛区2018年退役士兵短期职业技能班开班仪式在省金坛中专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刚组建的区军人事务局张国强副局长、区军人事务局优抚科周荣生科长、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卞勇平校长、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王理华副校长、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校企合作处陈云东处长以及学校相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此次会议由区军人事务局优抚科周荣生科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省中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卞勇平对退役士兵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能积极参加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所获得的荣誉。同时鼓励大家在本次专业技能的培训中勤学苦练,在自己职业规划的基础上不断挑战自己,再立新功。军人事务局张国强副局长要求退役士兵认清培训意义、提升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创业本领,同时建议学校严把教学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王理华副校长和校企合作处陈云东处长先后就开放大学的招生政策和本次士兵培训的相关制度及要求,向在座的六十多名退役士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金坛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龙祥院长给退役士兵们对就读开放大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解读。

  会后,许多士兵积极报名开放大学,继续进行学历提升的学习。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与技能,增加自己的创业、就业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