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开赛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开赛

2019-01-07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省金坛中专开赛。来自11个大市的113位参赛选手,将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首图.JPG

  1月3日下午起,各个大市的参赛师生陆续来到入住酒店报到。我校接待工作小组早早就已来到报到地点等候,协助选手们签到、核对信息、办理入住。为选手们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为其解除后顾之忧。

5.JPG

  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4日下午,赛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系列工作会议。

  12点15分,竞赛工作人员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省金坛中专李建中副校长主持会议,专家组长周起宏秘书长、组委会巡视员程又鹏处长、监督员胡丰春、联络员卞颖星在主席台就坐。会上,李建中副校长首先强调了各组工作职责,指出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协调,保障大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周起宏秘书长介绍了竞赛流程,向东道主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熟悉过程、注意细节、明确职责,用责任和细心把好工作关。程又鹏处长也以“感谢”“希望”“要求”为关键词作了简短的讲话。

7.JPG

  下午2点,召开领队会议。巡视员程又鹏处长主持并介绍了大会议程。周起宏向大会说明了理论考试赛题的来源,对各市领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倪阳生会长也亲临会场作重要讲话,指出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是从2009年开始设立的传统比赛项目,希望参赛师生能够把握机会,珍惜这一重要平台。倪会长还向大赛组织者的精心筹备表达了感谢。最后,程又鹏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参赛学生安全,要遵守规则,坚守岗位。

9.JPG

  与此同时,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前往实训楼四楼熟悉场地、设备。他们先后在服装缝制场地、电脑款式设计场地、服装CAD制版场地熟悉比赛设备,赛场技术人员全程陪同,并悉心为选手们解答疑问。3点,选手开始检录。4点10分,理论考试正式开始。

11.JPG

14.JPG

  为了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好赛点服务工作,省金坛中专专门成立了若干赛务工作小组,分别负责技术、会务、宣传、接待及后勤保障工作。全体人员群策群力,从组织工作到场地建设,从安全应急到后勤保障,从礼仪接待到赛事宣传,工作组精心筹备、反复演练,为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已正式开赛,预祝参赛选手轻松应战,发挥最高水平,展示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