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金塔汽修中专首届“工匠杯”职业...

金塔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金塔汽修中专首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2020-11-27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11月9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 为主题的2020年金塔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金塔汽修中专首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校长郑兴林致开幕词

郑兴林强调:技能大赛是学校技能培训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充分展现自我的同时,发现不足与缺点。各部门要以技能大赛为载体,大力宣传“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时代强音,为国家振兴,民族复兴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王玉云代表裁判员宣誓

白雪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金塔汽修中专举办首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是学校基于校赛、市赛、省赛、国赛四级平台,历时三天,共有35个项目的392名选手参赛。

相信在学校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赛训融合的目的,为市赛、省赛、国赛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