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塔县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学校安全管理及中小学幼儿园专兼职保安...

金塔县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学校安全管理及中小学幼儿园专兼职保安培训工作

2020-10-15



9月30日,金塔县教育局联合县金盾保安公司举办2020年学校安全管理人员及中小学幼儿园专兼职保安培训班。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安全工作校(园)长,学校专兼职保安人员约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从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和全面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培训班邀请县公安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培训人员,围绕《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规范》、学校保安工作规程、学校保安员职责、校园暴力伤害事件应对措施、消防安全设施器材使用及维护等方面,对学校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同时,县金盾保安公司针对队列队形、文明礼仪、安保(消防)器械使用等方面,采取现场实操演练方式对保安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职业素养,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