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协同合作 共谋发展 ——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与金塔汽修中专开...

协同合作 共谋发展 ——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与金塔汽修中专开展合作交流互帮共建活动

2020-10-15




 

为落实《甘肃青海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实施方案》,10月13日,青海省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马勤忠一行受邀与金塔汽修中专开展合作交流互帮共建活动。学校校长郑兴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马勤忠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马勤忠一行先后观摩了学校全民创业实训基地、汽车维修专业实训基地、机械加工专业实训基地和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同时对校园环境建设和校园文化进行了走访。





















郑兴林就学校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走访结束后,双方进行协同共享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表达了精诚合作、协同共享、致力推动两省中职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强烈意愿。与会双方围绕《甘肃青海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教师队伍培养合作、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社会实践结对实施、校级合作协同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学校结对共建框架协议书”。




本次交流活动拉开了甘肃与青海两地中职学校合作的序幕,行程虽短却饱含两地职教人对发展职教的共同企盼,期待这份职教情缘能谱写出更加灿烂、美好的交流合作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