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举行走红地毯授工匠牌仪式

金塔汽修中专举行走红地毯授工匠牌仪式

2020-06-18

6月2日上午,金塔汽修中专举行走红地毯授工匠牌仪式,欢迎全省中职技能大赛载誉归来的指导教师和获奖同学。


会上,校长郑兴林向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参赛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说,每一个赛项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获得荣誉的背后无不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努力。付出必有回报,付出定有收获。今天的红地毯为你们而铺,职专工匠和职专骄子荣誉称号的授予,是你们辛勤付出的结果,你们是学校的骄傲与自豪。新时代奋进的号角已然吹响,职业教育发展的大潮风起云涌,我们只有不负时代,勇立潮头,才能创造属于我们金塔汽修中专新的荣耀和辉煌。


在本次技能大赛中,我校共有68名选手参加了23个赛项的比赛,66名选手获奖,一等奖35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7人,获奖率97%。车身修复、酒店服务、汽车营销、沙盘模拟企业经营4个赛项9名选手勇夺全省冠军,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


为表扬先进,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学校授予张庭等20名优秀指导教师“职专工匠”荣誉称号,闫欣怡等66名优秀同学“职专骄子”荣誉称号。同时还命名了“王玉云工匠创新工作室”“丁滔工匠创新工作室”“张庭工匠创新工作室”“向晶晶工匠创新工作室”等四个金塔汽修中专工匠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