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我们都是逐梦人~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我们都是逐梦人~

2020-06-01

2020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金塔汽修中专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实现了省级技能大赛新的突破。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68名选手参加了23个赛项的比赛,66名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35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7人,获奖率97%。车身修复、酒店服务、汽车营销、沙盘模拟企业经营4个赛项9名选手勇夺全省冠军。


      一等奖      

(35人)

电算化会计技能1人,农机维修3人,车身修复4人,动画片制作2人,沙盘模拟企业经营4人,文秘1人,学前教育技能1人,车身涂漆1人,民乐1人,键盘演奏1人,车加工技术2人,焊接技术1人,酒店服务2人,普通话导游1人,汽车机电维修4人,电子电路装调2人,汽车营销4人。



      二等奖      

(24人)

电算化会计技能4人,农机维修1人,动画片制作2人,文秘2人,数字影音后期制作1人,学前教育技能1人,车身涂漆3人,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2人,民乐1人,车加工技术2人,焊接技术1人,中国舞表演1人,普通话导游1人,汽车机电维修1人,电子电路装调1人。



      三等奖      

(7人)

文秘1人,学前教育技能1人,中国舞表演1人,焊接技术1人,普通钳工1人,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1人,普通话导游1人。


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不负时代,只争朝夕,共创金塔汽修中专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