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塔汽修中专2017级学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平安归来

金塔汽修中专2017级学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平安归来

2020-05-12

5月9日,金塔汽修中专2017级学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教学任务,满载收获平安归来。2019年10月28日我校汽修、机械加工、计算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06名学生赴广东省惠州市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光弘科技惠州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学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5月8日晚至9日凌晨校长郑兴林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到嘉峪关火车站接站,迎接师生结束实习顺利返回。


欢迎仪式上,郑兴林肯定了全体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慰问。副校长朱光辉对学生乘车安全、饮食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安排专车,由中层管理人员和班主负责,按照9个乡镇、4个社区分组,把每一位学生送至各自家中。并告知学生家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措施,逐一签定了安全承诺书。


近期,学校将认真调研学生就业需求,积极联系对接合作企业,以网络招聘等方式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