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瞄准目标 精准发力 点亮心灯

瞄准目标 精准发力 点亮心灯

2020-05-06

为贯彻市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各部门重点工作,凸显德育工作的基础性、先导性和计划性,展示班级管理的特色和亮点,学习,共同提高,4月13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班务工作计划交流会。






本次交流采用校园电视直播的形式进行,全校教职工分别在数字报告厅、云分享空间、视频会议室三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朱光辉在讲话中阐述了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班务工作计划要紧紧围绕市县教育部门、学校和处室部组工作安排要点,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紧密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精心计划,扎实推进。他强调,班主任要多研究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积极探索适应时代要求的育人途径和方式,不断突破自我,努力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和能力。


交流会上,各班班主任与大家分享交流了2020年春季学期班务工作计划,从班级概况、班级愿景、具体目标、措施办法、开展活动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分析,重点介绍了班级管理的措施办法。各位班主任的计划既有各班独特的情况和问题,又有切实可行的目标和任务。交流中,班主任关注到了学生发展需求和德育生长点,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安排具体,体现了我校班主任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最后,政教处主任王平中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功之处,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班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号召全体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交流,共同提高,推动我校班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交流会,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大家共同探索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方法,切实解决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既拓宽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又达到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目的。


来源:金塔汽修中专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