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筑牢堡垒 助力防疫

筑牢堡垒 助力防疫

2020-02-21


2月18日,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系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2月份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奎主持会议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开校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提出要在贯彻落实上级防疫部署的同时,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每个党员干部要在责任化、严格化、法制化、精细化、人文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团结协作打赢疫情阻击战,为顺利开校提供保障。


支委会上,王奎组织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会议通知精神,总结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学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学校各分管领导应深入一线落实对分管教职工和包挂学生的管控工作,履行包挂责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挡,不漏一人。上下一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确保学校涉及区域不发生疫情。


主题党日活动中,王奎强调,当前是非常时期、关键时期、特殊时期,我们要牢记宗旨使命,自觉践行入党誓词,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做到学习在前,既要学习防疫知识,更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做到宣传在前,传递正能量,坚定自信心。做到责任在前,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到冲锋在前,自觉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做到奉献在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主动帮助别人,为师生办实事,解决疫情中遇到的困难。


党小组会议以“夯实堡垒,筑牢防线”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签订了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人员管控措施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摸排走访,详细了解师生情况,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落实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