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坚信祖国更美好 相信自己更精彩

坚信祖国更美好 相信自己更精彩

2020-01-06


12月29日晚,以“坚信祖国更美好 相信自己更精彩”为主题的金塔汽修中专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馨雅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特邀嘉宾及家长、在校全体师生15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校长王奎致新年祝辞。他说,2019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校容校貌、师生精神风貌改观最大的一年,是学校办学条件、现代化建设全面改善提升的一年,是家长、社会对学校的评价认可、满意度发生重大改变的一年,是高考质量和技能大赛成绩取得明显突破的一年,是学校在全市乃至全省获得很高声誉、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的一年。这一年,全校师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斗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学校各方面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这无一不凝结着每一名师生的心血和勤奋。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老师们的辛勤教育培养下,在社会家长的积极支持下,涌现出了一批像王颖、谢乾、商新坤等勤奋好学、技能突出的优秀学生,也涌现出了一批像丁滔、杨多彦、宋拴强等积极上进、无私奉献的最美奋斗者。


王奎说,金塔汽修中专这个响亮的名字,已经成为优秀者的代名词,更是培养成功者和优秀者的重要阶梯和平台,每一个师生应该为之而骄傲,应该倍加珍惜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应该勤学苦练、精益求精为它去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实践证明,只要每个人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就能成就自己、发展自己。全市第一、全省一流、全国先进,争创全国中职名校的目标能够引领我们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创造新的奇迹。


晚会通过歌舞、小品、现场访谈、送寄语等形式,生动反映了全校师生顽强拼搏、展现价值、追求卓越、实现梦想的精神和品格,激发了正能量。

《扬帆起航》


《国赛梦》



《舞动青春》


《时代在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