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

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2-02

11月20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杨世明率队督查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何天利,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学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永林陪同督查。


指导组在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奎的陪同下,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实地走访了我校创业大厦数字展示中心及汽车工程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电子商务产教融合中心(金塔味道体验馆),实地感受学校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卫国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能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朱卫国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牢记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要紧扣工作目标,了解师生诉求,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和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协调推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