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让自己精彩 为国旗添彩

让自己精彩 为国旗添彩

2019-11-19

11月11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具有特殊意义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借此热烈欢迎李宗余、宋拴强两位老师参加全国大赛获奖归来。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中,我校教师李宗余、宋拴强二人荣获中职组汽车机电维修赛项二等奖。伴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中为李宗余、宋拴强两位老师送上祝福,优秀学生代表为他们披上授带,佩戴大红花。


校长王奎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说李宗余、宋拴强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次证明了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学方向的正确,证明了金塔汽修中专老师们优秀的技能水平,证明了西北地区有一块人杰地灵的地方,有一块能够培养造就“大国工匠”的沃土。全体师生应该倍加珍惜,发奋努力,多立新功,让自己精彩,为国旗添彩。


金塔县世宏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世宏先生亲临学校,对李宗余、宋拴强两位老师在全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为他们和学校送来了最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