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让家长更放心,让社会更满意

让家长更放心,让社会更满意

2019-11-19

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同育人机制,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学校抓住契机,用好平台,开放办学,多方协调,拓展途径,丰富管理载体。11月15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召开家长会。


学校好不好,百闻不如一见。让500多位新生家长走进课堂,观摩教学实况,体验教育过程;参与阳光大课间,感受校园文化建设;走进餐厅和宿舍,亲历学生生活;参观各实训室,了解学生训练情况;与班主任、任课教师面对面交流,感悟教育管理的细致和艰辛,家长关心支持学校的热情倍增。


观摩阳光大课间


聆听专业讲解


参观汽修专业实训室


参观学校创业大厦


观摩汽修实训教学


观摩工业机器人实训教学


品尝食堂饭菜


共商家庭教育方法

学校适时集中召开会议,推选家长代表发言;校长王奎就学校办学目标理念、发展状况、办学成效、学生进步、管理服务等向家长介绍展示,增进了共识,形成了合力,提升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家长会现场


校长王奎讲话


家长代表介绍家庭教育方法


家长代表介绍家庭教育方法


新时代,新要求。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和家长会,通过多种形式,丰富教育内涵,拓展交流沟通途径,挖掘多方资源,为学校提升质量、更好地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开辟了更加有效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