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民学习掀热潮 终身教育惠民生

全民学习掀热潮 终身教育惠民生

2019-10-22

      近年来,我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有序开展,学校、社区及各乡镇组织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形式多样、丰富内容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了各行各业人员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


航天镇广大妇女在我校和镇政府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丝网编织技艺学习。




我校教师王永健在鼎新镇友好村举办的电焊培训班上为农民讲解焊接技术操作要领。




我校教师杜建明在中东镇无人机操作培训班上给学员们普及农业植保无人机知识。




社区居民在我校组织的中式烹饪班上认真学习烹调技艺。



党的十八大提出,“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年)》提出,“到2020年,努力形成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社会”。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是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实现人力资源强国的现实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