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常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常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22


10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常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杨培荣,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志平,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晏章荣,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英陪同调研。


李常锋详细了解询问了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刘中英和校长王奎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李常锋一行视察了创业大厦各展厅和艺术教育中心,对汽车实训基地、机械加工中心建设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实训室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王奎表示,将牢牢把握国家职教改革发展政策机遇,在专业建设、师资配备、校企合作等方面,真抓实干,突破创新,把骨干专业做大做强,特色专业做精做实,努力谱写金塔职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