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承办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文艺节目演出

我校承办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文艺节目演出

2019-10-22


10月18日上午,甘肃省暨酒泉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我县举行。我校承担文艺节目演出圆满成功,获得广泛好评。


演出共分《醉美金塔欢迎您》《魅力酒泉展风采》《和谐中国展未来》三个篇章。


开场舞《胡杨逐梦》,场面宏大,喜庆欢快,生动地表达了金塔人民欢迎远方来客的真诚心愿。


男生四重唱《美丽的金塔航天的故乡》,由我校王成、常乐、闫顺义、罗正健老师表演,唱出了金塔汽修中专的风采。


器乐合奏《新时代畅想》,旋律优美,演奏娴熟,以强力的感染力呈现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大型舞蹈《飞天圆梦》,通过演绎金戈铁马的硝烟历史、飞天神话的美好传说、航天故乡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人至深的航天精神。


音舞情景快板《全民学习正扬帆》,构思巧妙,表演生动,全方位表达了全民终身学习的意义。


大型歌舞《和谐中国》,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民终身学习,人民生活就会幸福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