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教育管理永远在路上

教育管理永远在路上

2019-08-28

近几年,金塔汽修中专严格落实“严格化、精细化、个性化、现代化”管理理念,始终不放松对师生的校外管理,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监督师生行为规范,让师生守好“五条底线”。放假前,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强化师生安全、学习、实践、公德、规矩、法律意识,引导教育师生过一个安全守纪、健康向上、情趣美好的假期,树好自身和学校形象。


2018学前教育1班班主任罗维芳老师利用暑假进行家访,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实践情况。


2017体育班陶诗凤同学与家长共同学习《金塔汽修中专暑假生活指南》《学生暑假生活告家长书》。


2018汽车维修1班李跃春同学家长与孩子交谈,叮嘱孩子假期中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加强学习,苦练技能。


2018电子商务班孙佳怡同学经常帮助家人做家务活,并积主动承担照顾年迈奶奶的责任。


2017汽车维3班杜永贞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父母一起外出打工补贴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