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塔县举办“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用培训班

金塔县举办“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用培训班

2019-07-16


      7月12日,金塔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用培训班。各乡镇党建办主任、组织干事;县直各党(工)委副书记、党务专干;各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务专干;县委各部门分管领导、县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下属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党组织关系隶属我县管理的驻金单位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同志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张学林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持续靠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好宣传培训,全面推进平台推广使用;注重管用并重,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规范指导,全力对标争创提升四个方面,就抓好平台推广运用助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强调。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就“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背景、设计原则、指导思想、设计目标、平台架构、功能模块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并采取观看视频、现场模拟、实景演练等方式,集中讲解了平台中支部概述、支部组织架构的维护以及创建会议、发通知、党员反馈等功能的运用,确保了与会党务干部全面掌握 “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操作使用方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运行工作, 积极组织广大党员下载安装“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APP,并全力做好推广运用工作。要管好用活“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通过推动党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要强化学习、认真谋划、迅速行动,全视角抓好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真正用好用活信息化平台,抓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