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成功在这里,价值更在这里

成功在这里,价值更在这里

2019-07-16

向晶晶,金塔汽修中专招聘实习指导老师。她是金塔汽修中专2013届毕业生,她大学毕业回到母校,近两年的工作学习,让她在金塔汽修中专这个大家庭里快速成长起来,已成为了学校汽修专业的优秀指导教师,并带领学生赢回了国赛奖项,她的成长和进步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县级优秀教师许兆东说:“2010年她初中毕业选择了我校的计算机与财会专业,我是她的班主任,她学习目标很明确,就是学扎实的技能升入理想的大学。在班内她不太爱说话,只是低头默默的下功夫苦学,功夫不负有心人,2013年她以541分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天水师范学院,圆了她的大学梦。”


国赛优秀辅导老师丁滔说:“2012年,我第一次辅导学生参加电算化会计的中职技能大赛,由于是首次培训参赛,没有经验,仅靠书本和网络,但同学们信心很足,培训刻苦,主动请教交流,经过半年多的培训收获颇丰,获得市级一等奖一个,继而又获得省级二等奖,获奖人就是向晶晶。


省级优秀辅导教师李宗余说:“今年我们一起辅导学生,她辅导汽车营销项目,我辅导汽车机电项目。她辅导学生非常用心、刻苦、努力,有时候见她能默默的在汽车营销实训室内待一天。作为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真的不容易,爱学习,不浮躁,能努力,不错的年轻人。付出总有回报,今年的省赛她包揽了汽车营销的所有一等奖,后生可畏啊!”


实习处主任梁占强说:“每次巡查,她都在岗辅导。有时候,我巡查到汽车营销实训室都站了半天了,她都浑然不觉,沉浸在每一个动作、赛点、要求的研究中。早出晚归的努力创造了奇迹,我校的汽车营销项目首次代表甘肃省参加国赛就获得了两个三等奖,体现了她扎实的专业功底,不懈的努力和精准的指导。作为年轻教师,继续努力前行,相信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怀揣着满满的收获,向晶晶由衷的说:“我成长在金塔汽修中专,是这里给了我成功的平台,圆了我的梦想,体现了我的价值。我一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回报母校对我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