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下功夫满足学生的高考愿望

下功夫满足学生的高考愿望

2019-07-13

近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了高考总结会。对2019年艺术高考和“三校生”高考进行了反思总结,对今后的高考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


会上,教导处主任赵虎就2019年高考参考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成功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今后把握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总结。


艺高部副主任李爱胜及部分教师代表结合各自任课高考成绩对艺术高考进行总结分析。特别对学校今年首届艺体生高考成绩取得开门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对如何适应新高考改革,持续发力,再创新高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朝着目标努力,让梦想走进现实》——艺高部副主任李爱胜交流分享


《成绩是我们一起奋斗出来的》——艺高部李金文老师交流分享


《认真干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提高高考成绩》——艺高部王成老师交流分享


《有目标就有方向,有压力就有动力》——艺高部张国庆老师交流分享

职高部副主任代生忠及部分教师代表结合各自专业课高考成绩进行了反思总结。特别对职高高考的政策了解,应试方向把握,专业课教学效果,课任教师团队协作精神等进行了细致分析反思。


《总结经验再出发,不忘初心建新功》——职高部副主任代生忠交流分享


《专业课教学只有更好》——职高部罗志春老师交流分享


成绩是汗水换来的,付出必有回报》——职高部王义荣老师交流分享


《以技能丰羽翼,以拼搏迎高考》——职高部马英萍老师交流分享


《自我反省自我提高,再努力》——职高部武应松老师交流分享


最后,副校长李春社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点评,要求大家必须始终坚持质量立校这个根本,严抓细管,加强学习,改革创新,用高质量发展赢得社会满意,下功夫满足学生的高考愿望,让更多的学生实现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