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改革发展攻坚会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改革发展攻坚会

2019-07-10

7月7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改革发展攻坚会,会议由校长王奎主持,全体教职工(包括门房、宿舍、商店、食堂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王奎就当前的社会和教育形势做了全面分析阐述,讲了招生应该坚持的方向和策略,对教职工如何向社会充分全面展示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讲到,当前社会和教育形势发生变化,人才培养结构矛盾突出,人的追求和向往多样丰富,层次标准不断提高。我们做任何事情,要干好工作,只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才能有成绩。每一个人必须做到思路要变,策略要变,方法要变,才能有新的进步。每个人必须时刻有紧迫感,有危险感,有危机感。要有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气和担当,人人有责,人人攒劲,努力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再有新成绩。


会上,各专业部组就专业建设规划、招生规模、升学就业前景、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做了汇报和交流。


艺高部副主任李爱胜做汇报交流


职高部副主任代生忠做汇报交流


汽修组组长王玉云做汇报交流


艺术组组长刘艳霞做汇报交流


信息组组长李梅做汇报交流


机械加工组组长罗志春做汇报交流

重点处室上台做了保证并签订了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就关系学校改革发展、关乎个人生存发展的专业建设、生源保障、重点推进、难点突破明确了目标任务,压实了责任担当,细化了具体要求。


校长王奎与重点处室、各部组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招生就业办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成教处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艺高部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职高部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汽修组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艺术组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信息组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机械加工组签订改革发展突破责任状

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必须统一思想,坚信学校发展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坚持在争创“办学条件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队伍建设一流”五个一流上下真功夫,下狠功夫,精抓细管,真正把学校办成一所让组织信任、家长放心、学生喜欢,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就读。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搭建丰富多样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