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明确目标齐努力 榜样引领我成长

明确目标齐努力 榜样引领我成长

2019-07-10

7月8日,金塔汽修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在馨雅教学楼五楼举行优秀毕业生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该专业2004级优秀毕业生金塔县金豆幼儿园园长吕媛、2014级优秀毕业生鲁婷婷,分别就她们在校学习、毕业求职、工作创业中的一些方法技巧和心得体会行了分享交流,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吕媛说,近几年,母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社会认可度和家长满意度不断提高,已经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中职名校,作为金塔汽修中专的学子,我真心为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吕媛希望学妹们,认真扎实的学习专业知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素质,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百折不饶的精神,设定人生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为自己精彩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鲁婷婷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没有兴趣就会丧失了前进的动力,因此培养良好的学习兴趣是我们提高学习成绩的一个重要前提。要深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同学们要想在未来闯荡出一番天地,就必须能吃苦,凡事切忌眼高手低,要给自己定好学习目标,如每周一首儿歌、一个音乐律动、一个手指游戏等。


分享交流结束后,学校副校长高殿英和两位优秀毕业生一起为获得县级文明班集体的2018级学前教育(1)班、获得县级三好学生的2017级学前教育(2)班崔亚丽、获得县级优秀学生班干部的2018级学前教育(2)班王娅娟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憧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在优秀学姐分享经验的指导下,在身边榜样的引领下、在老师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