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科普活动进校园,让乡里娃爱上无人机

科普活动进校园,让乡里娃爱上无人机

2019-07-08

为加强职普融合,拓宽职业启蒙教育领域,使更多学生了解无人机,进一步激发学习科学的热情,7月4日,我校无人机专业师生走进西坝小学,开展了无人机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科普讲座中,主讲老师围绕民用无人机的种类、用途和无人机的操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无人机的功能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科学研究的过程和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观摩了无人机飞行表演,体验了无人机飞行操作方法。当同学们通过无人机航拍镜头看到平日熟悉的校园时,欢呼声、喝彩声不时地在校园响起。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亲身体会和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无限魅力,唤起了同学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启发了同学们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为今后从事科技创新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