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征兵宣传进校园 携笔从戎砺青春

征兵宣传进校园 携笔从戎砺青春

2019-07-05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促进2019年度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更多有志学子了解征兵信息,积极应征入伍。7月3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了国防教育动员会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国防教育动员会上,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田成博做了动员讲话。他讲到,军队是一个大舞台,是优秀青年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同学们要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自觉投身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县今年征兵的流程、征兵对象、征兵条件、学生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我校浓郁的拥军、参军氛围,调动了有志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的热情,加深了学生对应征入伍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参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