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在马云参加的这个年会上,金塔签约35亿元

在马云参加的这个年会上,金塔签约35亿元

2019-04-30

 4月24日上午,在敦煌举行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酒泉市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李永军、陈炎人、何效祖、赵建锋、方学贵、杨国文、柴艳梅等市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曲向东、广西贵港市甘化集团董事长林宁、省工信厅厅长臧秋华、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省经合局局长陈锋彦等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吴仰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介绍了酒泉市重点生态产业并推介重点产业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主持签约仪式。





吴仰东说,酒泉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担负着河西走廊经济腾飞龙头的历史重任,是一块平台良好、政策叠加、孕育无限商机的投资洼地和创业沃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把目光投向酒泉,并介绍更多的合作伙伴来酒泉投资兴业。全力为各界精英人才和企业家在酒泉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广阔舞台,让投资者在酒泉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本次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上,金塔县分别与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江苏海拓化工有限公司签约了金塔工业集中区综合用能建设、年产1万吨氨基苯甲醚及下游产品生产合同项目2个;与江苏鑫晨光热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了10万千瓦光热发电示范协议项目,签约总金额达35亿元。



嘿,别走开

中国绿公司年会了解一下

中国绿公司年会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道农研究院和《绿公司》杂志主办,致力于推动经济的合理及长远增长。于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举办,每年有超过800位全球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组织代表和主流媒体人出席。中国绿公司年会已被公认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


2019年4月22日,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隆重开幕。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第十二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年会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近千余位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出席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