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学铁人 争当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学铁人 争当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2019-04-29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在五·四前夕,学校党支部、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学铁人  争当攻坚克难的排头兵”系列活动。


4月17日,学校青年教师和全校各支部团干部260余人在数字报告厅召开了“学铁人  争当攻坚克难的排头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校长高殿英主持。


启动仪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铁人》电影。


4月19日,学校组织青年教师赴酒泉玉门油田展览馆参观,希望青年教师在零距离贴近铁人,感受铁人,学习铁人的同时,结合自己的理想信念、成长历程、工作岗位、现实成绩思考撰写心得体会,做好交流准备。


4月24日,在学校数字报告厅举办了“五四精神”论坛,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及所有班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长王奎特别要求青年教师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规矩等方面实在具体做好三年发展规划。


部分青年教师在论坛中交流发言,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坚定正确方向的同时,要主动学习铁人精神,自觉担当作为,努力拼博奉献,勇当学校各项工作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