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校案例入选《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我校案例入选《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2019-04-20

近日,甘肃职业教育信息网全文发布了《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报告是促进本省中职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宣传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展示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在收集各地(市、州)年报数据、开展状态数据分析等工作基础上形成的。


报告分基本情况,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措施,校企合作,社会贡献,政府履职,特色创新,党建工作,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十个部分。共计分享各地案例14个,酒泉市3个典型案例分享。

在政府履职和党建工作两部分,报告选入我校2个案例进行了分享。其中“政府履职”部分“政策措施”条目,以《酒泉市金塔县政府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为题案例分享;“党建工作”部分对我校《“学”当头“样”在前“创”为先、高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创新案例全文分享。


我校案例成功被分享,体现了省市教育部门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是对我校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加强和改进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