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省双拥模范县考核验收组来我校考核验收

全省双拥模范县考核验收组来我校考核验收

2019-04-17

4月12日下午,由武警甘肃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永学带队的全省双拥模范县考核验收组来我校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基地——金塔县创新创业大厦考核验收。县委书记方学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国文、县委副书记白苍松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我校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基地建设运行情况,在一楼大厅,讲解员向考核组汇报了近几年基地建设、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绩。


考核组先后走进全民创业大厦一楼社会经济发展厅、地域特色厅、城市建设厅、文化旅游厅。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参观展出实物、浏览图片文字,详细了解了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在双拥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考核组对我校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基地建设运行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创业就业平台建设,依托专业优势,师资优势,大力推进各类创新创业培训服务,尤其要把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培训优先安排,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