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干出名堂 争当标兵

干出名堂 争当标兵

2019-03-20

从省上传来喜讯,因个人技能竞赛和指导学生技能竞赛成绩优秀,我校教师李宗余、王海中、张永祥、宋拴强、王永健荣获“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2018年度“甘肃省技术标兵”获得者李宗余



       在2018年全省中职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汽车机电维修项目冠军,指导的学生获得市级技能大赛奖项15个,省级技能大赛奖项3个。

                                            2018年度“甘肃省技术标兵”获得者王海中

在2018年全省中职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汽车机电维修项目一等奖,指导的学生获得市级技能大赛奖项15个,省级技能大赛奖项2个。

2018年度“甘肃省技术标兵”获得者张永祥

     在2018年全省中职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焊接技术项目二等奖,指导的学生获得市级技能大赛奖项6个,省级技能大赛奖项2个。

2018年度“甘肃省技术标兵”获得者宋拴强

     在2018年全省中职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汽车机电维修项目二等奖,指导的学生获得市级技能大赛奖项4个,省级技能大赛奖项2个。


2018年度“甘肃省技术标兵”获得者王永健

在2018年全省中职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焊接技术项目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