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0

3月15日下午,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育党工委督导组成员童建明和刘文军同志参加并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进行,重点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王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对照检查。


党支部副书记高殿英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学校党支部紧扣“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着力在‘八个走前列’中争当‘铁人先锋’ ”主题,突出重点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开展征求意见,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存在原因,做好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以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督导组童建明对组织生活会做点评。


他认为我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程序规范、主题明确、组织周密,党员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不敷衍,不走过场,切实做到了既尖锐批评,又促进团结,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