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赛成就了他们的梦想

大赛成就了他们的梦想

2019-03-20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省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获奖选手和单位的决定》,我校教师杜金全、张永祥、王永健和学生吴刚、常喜良、霍德虎、裴鑫榜上有名。


    2018年,我校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杜金全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张永祥、王永健老师荣获优秀选手奖;学生吴刚荣获车工二等奖,常喜良荣获汽车喷漆三等奖,霍德虎荣获钳工三等奖,裴鑫荣获车工优秀选手奖。

争创全国中职名校,我们坚定不移。每一名师生只要努力奔跑,找准自己的平台,展示精彩。做到管理有名、质量有名、发展有名、老师有名、学生有名、学校有名。金塔汽修中专就会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