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委副书记刘志亮一行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

县委副书记刘志亮一行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

2019-03-13

3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刘志亮一行来我校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团县委书记王琦、副书记何晓娟,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向贵春陪同调研。


副书记高殿英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在团学组织改革、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组织及队伍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刘志亮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共青团工作要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坚持以思想道德引领青年,以实践教育锻炼青年,着力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要把提高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作为团学工作的重要方面。


刘志亮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我校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航天精神和铁人精神融为一体,进一步强化青年团员的“初心”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党员教育中心、团建阵地、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新媒体中心、金塔味道体验馆(电商馆)。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金塔汽修中专团建工作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