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2019-03-07


为认真落实各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工作。2月24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文件会议精神。教导处、实习处、招生就业办、高考班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就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如何以新面貌、新作风、新方法,争取实现新突破做了表态发言。


教导处副主任陈志荣表态发言


实习处副主任赵生明表态发言


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李生英表态发言


高考班教师代表张国庆表态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罗正健表态发言

最后,校长王奎从六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严”字当头,严守法律、党规、教纪;二是“安”字在前,做到安全、平安、安静;三是“实”字为本,崇尚实在、实干、实效;四是“学”字当先,重视学规、学纲、学法;五是“新”字为力,开创新业、新路、新法;六是“效”为目的,保证效率、效果、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