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塔汽修中专举办寒假师生实践成果展

金塔汽修中专举办寒假师生实践成果展

2019-03-07

2月26日,金塔汽修中专举办2019年寒假师生实践成果展。


本次实践成果展以部组为单位,分作业类、科技制作类、手抄报(电子小报)类、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类、其它成果类五大类进行,共收集全校各班学生作品共计8000余件(幅),经过初选后有1850余件(幅)参与学校最终展评。


学校领导参评


学校领导参评


学校领导参评


评审组评选


评审组评选


教师参评


教师参评


教师参评

通过部组初选,师生共同参评,本次实践成果展共评选出优秀学科作业60本,科技制作12件,手抄报(电子小报)20件,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类作品50幅(件),其它成果类作品20件。


 科技制作





 学科作业





 摄影作品





 绘画作品





 书法作品





 手工作品





手抄报(电子小报)



安排扎实的师生假期学习实践活动,丰富充实了假期生活,培养了实践和创新能力,拓展了兴趣爱好,促进了专业和特长发展,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师生共同评选


师生共同评选


学生参评

学生参评


学生参评

 举办假期实践成果展评,是对老师“六个一”,学生“十个一”假期活动的总结,也是对师生社会实践、创造创新、动手操作、劳动技能的展示和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