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县教育系统2018年国家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金塔县教育系统2018年国家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12-25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推进法治化建设新进程。12月4日,全县教育系统2018年国家宪法主题教育——宪法宣誓暨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在我校举行。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督学工作站站长、城区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及我校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诵读宪法,合唱《宪法伴我成长》,认真观看来自全国大中小学参加第三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获奖选手的精彩宪法主题演讲,并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进一步促进学校依法治校、依法执教、依法育人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