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塔汽修中专“改革开放40年,职专建校30年”成果展开展

金塔汽修中专“改革开放40年,职专建校30年”成果展开展

2018-12-25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专建校30周年,12月17日上午,金塔汽修中专举行“改革开放40年,职专建校30年”成果展,全校师生16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白万年、朱秀玲分别作了发言。


白万年老师从事职业教育工作近三十年,亲眼见证了学校办学规模日益扩大,教学质量逐年提高,社会声誉不断提升的发展历程。他说,作为一个老职专人,我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争创全国中职名校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谈到职专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朱秀玲老师感慨万千。她说,忘不了自己刚进校时学校仅有的三栋楼房,忘不了以前风雨兼程的招生囧途,忘不了曾经走访学生被拒门外的尴尬无奈。如今全国最美中职生在这儿诞生,全国竞赛的获奖选手从这儿走出……我们正在用一滴滴辛勤的汗水谱写着历史的新篇,用一个个辉煌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仪式上,校长王奎讲话。他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进入了富起来、强起来的时代,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全国人民引以为荣。职专建校三十年来,在一代代金塔职教人的奋斗拼搏下,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一个人有了价值感、成就感、自豪感。我们举办此次“改革开放40年,职专建校30年”成果展,目的是让全体师生更加坚定国家改革开放发展之路,更加坚信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之路。


此次成果展内涵丰富,涵盖了改革开放40年、职专建校30年来的发展成就,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