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观摩学习促提升 优质服务创新高

观摩学习促提升 优质服务创新高

2018-11-08

为打造满意、优质食堂,让师生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更健康、更营养,为师生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11月7日上午,金塔汽修中专一行6人在食堂管理员王永军、陈玉霞的带领下,前往金塔世宏餐饮中心观摩学习。


世宏餐饮中心总经理何世宏对前来参观学习的食堂责任人从当前人们对美食的需求、饭菜质量、食材安全、营养搭配以及特色食品制作、加工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

 

火锅食材加工间

  

食品加工操作间

凉菜加工备餐间

何世宏与我校餐饮从业人员交流经验

通过观摩学习,食堂餐饮人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找出了差距,有了新的工作标准,更有了新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一定从饭菜安全、数量、价格、质量、卫生、味道、花样、服务等方面精细做起,打造一流食堂,让全体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