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教学管理

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教学管理

2018-11-07

10月17日—23日,我校选派9名老师在县教育局副局长程孝的带领下,赴上海参加了由酒泉市教育局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为期一周的职业院校中高层领导教学管理与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教学方式灵活,教学内容丰富全面,参观游学安排周密,充分体现了市教育局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学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市职教科科长晏章荣带领培训学员

参观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 


 领导们学得相当认真!

“鸟随鸾凤飞鹏远,人伴贤良品自高。”学校参训教师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观摩、学习都很认真。他们在完成课堂所学的知识的同时,有效利用休息间隙,主动向专家老师请教,学习优秀经验,解决自己的困惑。


张福成老师虚心向专家请教!


许兆东、龚玉萍老师认真记录学习内容!


代生忠老师忍不住体验了一把!


李爱胜老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快乐!


白万年、樊富春老师不想错过任何细节!


罗维芳老师在研究什么?


张秀娟老师对这个很好奇!


我们结业啦!


争创全国中职名校,需要一流的教学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虽然非常短暂,但留给教师们的启发和思考却是深远的。先进地区的思想理念对于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师水平,促进学校发展,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