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示范校建设进行检查评估

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示范校建设进行检查评估

2018-10-25

10月20日,由平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雷志辉、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校长陈军武、平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李文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兰州理工中专招生科科长郑复铭组成的省级示范校督查组对我校示范校建设进行中期检查评估。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生斌、县政府副县长胡安俊、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正科级督学曹锦铭、县教育局副局长蒲玉霞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示范校建设经费投入及使用管理、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执行和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听取汇报


实地走访


座谈交流


查阅资料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我校示范校项目建设的三个重点专业实训基地(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汽车工程实训基地),对我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和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


走访电子商务实训基地


走访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走访汽车工程实训基地

10月21日,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评估结果进行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示范校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一是认为市县地方政府和教育部门对示范校建设高度重视,从政策支持、经费投入、教师聘用办法的出台等方面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二是学校改革发展态势向好,学校领导班子、师生员工团队意识较强,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精神面貌良好;三是学校办学基础条件好,校企合作形式多,社会服务能力强,为县域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后,检查组对我校下一阶段示范校建设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报反馈检查评估结果

通过本次检查评估,学校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方向和示范校建设方向,为将后我校示范校建设、专业建设、办学定位提供了帮助。我校将以本次评估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学习,加深对示范校建设思路的理解,以更加认真、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推动省级示范校建设,进一步科学设置专业,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