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共青团金塔汽修中专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共青团金塔汽修中专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0-18

10月16日下午,共青团金塔汽修中专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馨雅教学楼五楼大厅隆重召开。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高殿英、政教处主任王平中、团委书记王文琪及200名代表和15名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文琪代表共青团金塔汽修中专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团的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金塔汽修中专第十五届委员会和出席共青团金塔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高殿英作了讲话,对共青团金塔汽修中专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共青团金塔汽修中专第十五届委员会

名单


团委书记

王文琪


团委副书记

王若龙、马静


组织委员

彭海讯


宣传委员

徐文玲


委员

卢川、胡晓静、方舟、陈志瑞


出席共青团金塔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代表名单


王文琪、王若龙

徐文玲、卢川、胡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