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推行阳光体育运动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推行阳光体育运动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8-10-17

10月9日,金塔县2018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球类联赛在县中学、县三中举行。


我校共派出62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高中组男女篮球、足球、排球六个组别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女排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英一行亲临赛场观看比赛,并和运动员亲切交谈。刘中英勉励全体参赛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我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希望各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比赛是全县中小学运动会各项赛事中的一项。据悉,全县中小学运动会将于10月15日在县三中体育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