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建观摩团来我校观摩指导工作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建观摩团来我校观摩指导工作

2018-09-11

9月7日下午,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建观摩团来我校观摩指导工作。观摩团由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立智、纪委书记王婧、各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及党员代表共60余人组成。县委副书记白苍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林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走访了我校工业机器人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党员教育中心、新媒体中心、校史展览馆和电商线下体验馆(金塔特色馆)。

观摩团对我校创新推动党建与教育融合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建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创新,实施的党建“五+五型”战略,打造全国中职名校的做法,很好地实现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互促,有效地发挥了支部的引领作用、党小组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党员先锋工作室的建立、党员创业先锋岗的设立,让学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服务跟进到哪里,落到了实处。


观摩团对我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党群活动中心和党员教育中心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党群教育服务一体化,搭起了党群连心桥,必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推动学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