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金塔汽修中专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8-09-11

金秋八月,清风送爽,8月29日上午,金塔汽修中专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18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斗志昂扬,展示了职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学典礼上,校长王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高考、竞赛、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创造奇迹的一年,是全体师生梦想变为现实,目标任务一一实现的一年。他勉励全体师生,只要有足够的信心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命运和成功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只有勤奋刻苦、奋斗拼搏才能取得好成绩赢得成功。他希望全体师生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向优秀学习,踏实认真,努力拼搏,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争取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新分配和新调入教师自我介绍 


徐文玲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彭海讯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尚晓燕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王瑞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罗正健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常媛媛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赵备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高岚静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于翔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赵晶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张少强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张莉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丁岩峰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彭程飞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甄晓珊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向斌老师自我介绍并承诺


会上,新分配、新调入教师和部分重点岗位、特殊岗位人员先后上台自我介绍并做了表态发言。

 重点、特殊岗位人员表态发言 


政教处主任王平中表态发言


教导处主任赵虎表态发言


实习处主任梁占强表态发言


食堂管理员王永军表态发言


学校安保负责人王天才表态发言


副校长李春社代表学校宣读了《金塔汽修中专关于表彰2018春季学期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在2018春季学期家庭教育、综合考核、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社会公德、技能竞赛、顶岗实习、社会实践、读书活动、假期学习实践等方面涌现出的18个模范教育家庭、62名优秀教职工和254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模范教育家庭 





 学期工作考核先进个人 





 优秀班主任 





 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学生干部 




 遵纪守法之星 




 学业成绩之星 




 技能大赛之星 




 社会实践之星 




 学习进步之星 




 读书阅览之星 




 环境保护之星 




 学科作业展评优秀学生 




 手抄报展评优秀学生 





 科技制作展评优秀学生 





 书法绘画摄影展评优秀学生 






随后,教师代表白春丽、学生代表王建禹、家长代表杜娜同学的妈妈俞晓荣相继登台发言。白春丽讲到,成绩是奉献、努力、奋斗出来的。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每一个学生都能更成功,我们的学校也必将成为全国中职名校。王建禹说,金塔汽修中专不仅让他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技术本领,而且让他站上了省级技能大赛领奖台,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更加认真、努力、拼搏、奋斗,争取更大的成绩,实现更大的人生目标。俞晓荣感谢学校成就了她的孩子,学校让孩子更自信、更刻苦、更努力,并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祝愿金塔汽修中专越来越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教师代表白春丽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王建禹同学发言


2015级幼师职高班杜娜家长发言

最后,即将参加2019年高考的2016级高考班同学们在全体师生面前庄严宣誓:严守纪律,顽强拼搏;敢于吃苦,全力以赴;争分夺秒,能背会练;熟能生巧,精益求精;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坚持不懈,才能成功。从今天起,我决心排除一切干扰,认真训练,扎实复习,保证取得优异成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从今天起,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持之以恒、奋斗不止的决心,冲刺高考,搏击大赛,取得人生新的突破,创造学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