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维护民族团结 构建和谐校园

维护民族团结 构建和谐校园

2018-06-27

6月12日,市委督查组市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金生、市民委督查室副主任马伟、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刘鹏 、市民委清真办副主任妥生龙一行来我校进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专项督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兴宝,县政府副县长姜琳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各班教室、餐饮中心等处,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要求,重点对我校民族团结进课堂、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社会实践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经详细查阅过程性资料、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学校清真食堂,督查组对我校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中,领导重视、活动丰富、内容全面、工作扎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组最后强调,金塔汽修中专是我县民族团结工作的前沿阵地之一,要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关爱关注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